林总攻殿下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林秦小段子之听说老秦学校最近在闹鬼

应该是这位脑洞向来清奇的少女入坑后的处女作吧?关爱她一下,毕竟她脑子里的洞极有可能是苏三省挖的,里边埋着我胖乎乎儿的糖小堆儿。💝💝

昨迟人:

某日林涛去陪秦明泡完图书馆后抱住了对方的胳膊“老秦你送我到校门口吧。”
秦明:为什么?
林涛:你没听说吗?最近都在传你们学校在闹鬼。据说很多人都看见了,大半夜一条白布在飘,没有脚,只能看到阴森森的眼睛和牙齿。我害怕,你送送我嘛,我天天来陪你自习你一次都没送过我。
秦明:我没让你来。
林涛:秦小明你也太无情无义了,别以为你这么说我明天就不来了,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还来找你。你不送我也成,我今晚可睡你寝室不走了啊。
秦明抿嘴想了想,一边领着林涛往校门口走一边吐槽:林涛你出去敢说自己是警校的也别说认识我,胆还没…………
还没说完林涛尖叫一声“鬼啊”就整个扑到秦明怀里。
秦明:林涛………
林涛:老秦救我!
秦明:林涛………林涛!!!你自己睁开眼睛看看。
秦明强硬掰正林涛的脑袋。
两个远远走过来穿着白大褂的非洲留学生看神经病似的看着一个傻大个树袋熊似的挂在一个面无表情的男人身上。

看林涛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容和留学生朋友说完“Hi,how are u,bye”后,秦明:白布?没有脚?阴森森的牙齿与眼睛?
林涛 :哈哈哈哈我这不是…………哈哈哈没想到老秦你们学校外籍学生这么多哈哈,那什么挺晚了我先走了你别送了晚安么么哒。






话说我今天真的很闲了,看在我等上菜期间还拿着手机码脑洞的份上,文笔渣求轻喷。


  29
评论
热度(29)

© 林总攻殿下 | Powered by LOFTER